報名了瑜珈課,瑜珈運動怎麼穿、怎麼選才舒服?

想要有好的身材曲線,報名了瑜珈課程,想知道瑜珈運動怎麼穿、怎麼選?下面一起告訴你:

一、 貼合身體曲線

瑜珈運動的過程中,有很多伸展、拗折身體的動作,若選擇的瑜珈服能貼合包覆腰部、膝蓋、鼠蹊部等關節處,在對進行上述的這些運動跟大幅度的瑜珈動作時,都可以方便的進行動作,不會因為要調整、在意衣服的狀態,而讓瑜珈運動感到有一點點的不舒服而影響運動的心情。

二、顏色的選擇

與其選擇花花綠綠的瑜珈褲,為了日常考量及衣服搭配來說,可以選擇素色的九分褲,再依照平常服裝的色系,選擇淺色或深色做搭配,讓平常出門也不需要多帶很多衣服去更換,可以直接穿出門也不奇怪。

三、衣服的設計與材質

設計上來說,瑜珈褲的選擇最好是有高腰設計,不僅可以包覆且收攏小腹,甚至還可以有拉提臀部、拉長腿部線條比例的功用,可以達到顯瘦又腿長的效果,並不是所有緊身褲都適合當瑜珈褲,材質、透氣、延展性都是考量的因素。

材質上會選擇萊卡彈性纖維、聚脂纖維、尼龍為主要材質,因為質感會比較柔軟,且延展的效果比較好,但上述提的這些,都還是需要依照自己穿起來的舒適度為主。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