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體脂肪,披上冒險者的裝備,健康生活開始第一步!」


在現今的社會裡,人們總是忙於工作與生活,很容易忽略自身的健康。要想控制體脂肪我們首先要披上冒險者的裝備,挖掘動力開始第一步。不要再依賴枯燥的減肥方法,尋找能夠使自己快樂的運動吧,例如與朋友一同打籃球、跳繩或參加有趣的瑜伽課程;以下要與你分享兩個我最常做的運動。

「控制體脂肪,舞動更有趣!─有氧舞蹈有氧運動的精彩之旅

忘掉了枯燥乏味的有氧運動,跟著音樂節奏搖擺其實也是一種運動!音樂不僅能令我們心情輕鬆,也能使運動變得更加有趣。舞蹈有氧運動是個不錯的選擇,你可以參加有氧舞蹈課程,隨著教練的節奏一同舞動。當音樂在耳邊回響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仿佛是身處狂歡宴席之中,不知不覺就耗盡了大量卡路里,並且得到了一個更加靈巧的軀幹。

「慢跑、健行與登山,控制體脂肪,欣賞大自然之美!」

戶外運動不僅讓我們吸入新鮮空氣,也能感受大自然的美景。慢跑是一種簡易而有效的運動,只要有開放空間,不論是在公園、海灘還是山徑上,你就可以開始慢跑了。此外,健行與登山也都是不錯的選擇。到達山頂的那一刻,你會看到如此壯麗的景緻,而這時所有的疲憊都會被一扫而光,你對自己會大聲說出:「我做到了!」。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