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on 4 失敗會怎麼樣

雖然說 All on 4 植牙屬於微創手術,所以患者在手術後恢復的時程就比較短,但是如果在恢復期間,還是會建議患者要多休息才能夠讓牙齦的部分腫脹感較快的退去,尤其是剛結束手術的一個星期至兩個星期最好可以以流質食物為主,否則會導致 All on 4 失敗或是效果不佳。

什麼樣的人植牙做 All on 4 可能會失敗

雖然說 All on 4 植牙手術程序適合所有人,無論其年齡大小,想要過上積極的生活方式但不想戴假牙的人都可以依靠這種治療方式解決問題,尤其對於多顆或全部牙齒缺失的患者, All on 4 植牙技術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而如果是牙齦已經萎縮的患者,則是會有失敗的風險。

All on 4 失敗的後果會是怎麼樣的狀況

雖然說 All on 4 失敗的機率可以說是微乎其微,但如果執行 All on 4 植牙手術失敗的話,患者可能會出現一定程度的疼痛、腫脹和不適,如果患者感到嚴重的不適和疼痛,就應該立即諮詢您的牙醫師。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