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關節保健食品怎麼挑?2成分腳骨超軟Q

攝取顧關節保健食品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隨著出社會、年齡增長,久坐上班族也面臨關節相關問題,因此,平日裡就要多加注意身體的保健。而剛接觸這個領域的新手,不知道該如何挑選怎麼辦?除了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專項的治療外,保健關節大方向可以選擇的有效成分有哪些?以下簡單介紹。

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

廣告詞打很大的UC2,全名就是「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膠原蛋白不僅對於皮膚保養、養顏美容有幫助,近年來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更在研究中被證實,對於關節保養有不錯的效果。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能夠改善關節疼痛、延緩運動後的關節炎,是保護關節的重要成分。而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主要是攝取於雞胸肉,因此若是素食者想補充也需要謹慎挑選。

軟骨素

隨著年齡增長,人體本身就擁有的大量軟骨素,產量會逐漸變少,也因此少了輔助行動組織運作的成分;另外,軟骨素也能夠讓軟骨停止退化,並修復已經流失的部分,還能減緩關節炎所引起的疼痛,在合理劑量下補充,算是相當安全又沒有副作用的成分之一。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