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性禿原因有哪些?雄性禿前兆

關於雄性禿,造成雄性禿原因主要有兩種,第一種就是先天性遺傳,這種機率佔了大部分,第二種就是後天造成的,可能因為生活習慣等原因導致禿頭的狀況發生,而禿頭的前兆主要就是落髮,當你發現頭髮掉落的越來越多甚至已經有一些區塊有禿頭的情況,就要趕快去看醫生囉!這樣才可以盡快解決你的禿頭危機!

雄性禿原因有哪些?雄性禿的症狀有哪些?

雄性禿在症狀方面可以分成七期,而每一期禿頭的情況都有所不同,一開始只是輕微落髮,初期症狀大多是M型禿,到後來可能演變成地中海禿頭或是比地中海禿頭更稀疏的情況,最糟的狀況就是全禿,而建議在初期M型禿或是地中海禿頭時就盡快就醫,越早拯救你的毛囊就有月大的機率讓頭髮生長回來。

雄性禿原因有哪些?雄性禿該看什麼科?

說到雄性禿,雖然在現在的社會中雄性禿是一種很常見的症狀,不過仍是有許多人不知道雄性禿其實可以被治療的,當你發覺自己有雄性禿的情況時,記得要在黃金治療時期趕緊治療,否則到最後就需要走到植髮的地步了,不但花錢又花時間,然而雄性禿要看哪一個科別呢?雄性禿主要是看皮膚科,因為頭髮就在頭皮上嘛,頭皮也算是皮膚科的一種。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