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像網美一樣擁有好看的運動照?四種拍攝技巧告訴你!

總是看一些網美們拍攝一系列的運動照,下列將介紹四種拍攝技巧:

1.顯瘦及修長的關鍵

通常拍攝全身照的時候,為了讓自己顯瘦跟修長,可以將身體稍微轉側身一點,可朝左邊或者右邊傾斜一點重心,這樣的拍攝角度,會讓自己顯得夠瘦一些,或者越接近鏡頭的腳,可以用腳尖往後踮一下,或是膝蓋微微彎曲,都能讓腿顯得更修長。

2.避免最邊緣的位置

以團體照或是照片的構圖中心來說,雖然總是因為怕過於的顯眼或是害羞,會站在構圖最邊的位置,但其實若是用廣角鏡頭可能會因為拍攝效果,而造成邊緣變形的問題,所以身形會顯得奇怪或變胖,所以不妨可以試著站在靠中間的位置,才能避免這些問題。

3.善用深淺色系的衣服或背景

若穿著淺色的衣服,會有反射的效果,讓整個人氣色顯得更好,但若是選擇黑色系的衣服,可能會讓臉部顯得比較暗沈;同理,淺色的背景會讓整個人就比較柔和、肌膚的明亮感,但若是黑色的背景,就顯得比較沈穩,且強調在線條感。

4.自然感

拍攝的時候最主要還是要顯得自然,如果做一些平常也很少做的運動,就很容易會被察覺出動作姿勢可能不太正確,或者不夠自然及僵硬。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