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備孕,再來準備助孕湯水!

和另一半都有共識了嗎?準備好健康身體迎接新生命了嗎?首先,先備孕,再來準備助孕湯水,可以制訂備孕計劃,以及如何實現這些目標的方式,例如諮詢專業醫生就是一項不錯的方式。那既然你正在考慮步入懷孕階段,那麼採取措施實現你的目標就非常重要!好好備孕,孕育一個健康的寶寶吧!

運動和懷孕有什麼關係?

透過在懷孕前後進行定期適度的鍛煉來保持活躍將有助於媽媽健康的懷孕和分娩!有研究表明,在懷孕前和懷孕初期積極活動可以降低懷孕期間出現問題的風險,例如:妊娠糖尿病或先兆子癇。保持身體強壯以利分娩,因為懷孕會給身體帶來壓力。如果本身身體健康、強壯且靈活,那可能會發現自己更容易應對還孕時的狀況。

試著在懷孕前或懷孕初期嘗試瑜伽

瑜伽對生育能力有很多好處。定期進行瑜伽練習可能有助於緩解與受孕過程相關的情緒和焦慮。還將加強和伸展你的身體,為懷孕做準備!

如何為懷孕做好準備?

有多種方法可以讓您的身體為懷孕做好準備,並確保您在受孕前處於最佳健康狀態:

  • 避免飲酒。
  • 維持健康的飲食。
  • 杜絕接觸有害物質。
  • 定期運動並控制體重。
  • 服用維生素。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