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知道月經後長高方法!

你也在為身高苦惱嗎?好想知道月經後長高方法!其實女孩的生理期一旦開始,生長速度就會減慢,但不會完全停止。在這段時期開始後的接下來的兩年裡,通常會有更多的增長,大約三到六公分。一旦這個時期開始,通常不會有大的增長、突增。有一個公式,根據父母的身高來估計一個孩子的身高期望大小。這被稱為父母中間身高。它不能完全準確預測孩子的最終身高,但會根據遺傳因素給出一個範圍(如果父母中的任何一方在孩提時有健康問題,那麼這個估計可能不准確)。

青春期後,女孩的身高就停止了嗎?

每個人的成長速度都不一樣,對於女孩來說,身高的增長、突增通常始於青少年時期。男孩可能要到十幾歲的時候才會經歷這種突然的身高增長。青春期過後,通常會減緩並漸漸停止長高。這意味著當我們過了青春期大之後,不太可能再增加身高。但是可以在整個青春期做一些有助於增加身高事情,以確保最大限度地發揮自己的成長潛力!且也應該在青春期後繼續這些運動或鍛鍊,以促進整體健康並保持身高。

關於長高的一些小tips!

多多曬太陽,尤其是在清晨和傍,因為陽光是維生素D的良好來源,有助於骨骼生長!另外適當的睡眠也很重要,因為生長激素可以在深度睡眠期間增加有助於骨骼成長,且正確的姿勢對於成長來說也很重要!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