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焦慮症原因 讓你不再受困擾

研究人員發現,遺傳和環境因素都會增加患焦慮症的風險。每種焦慮症原因及危險各不相同。但是,一些一般風險因素包括:

1.在童年的新環境中害羞或感到苦惱或緊張

2.暴露在壓力和消極的生活或環境事件中

3.生物學親屬有焦慮或其他精神障礙史

治療和療法

焦慮症通常通過心理療法、藥物療法或兩者同時進行治療。治療焦慮的方法有很多,您應該與醫療保健提供者合作,選擇最適合您的治療方法。心理治療:心理療法或“談話療法”可以幫助患有焦慮症的人。為了有效,心理治療必須針對您的特定焦慮並根據您的需求量身定制。

認知行為療法

認知行為療法 (CBT) 是一種可以幫助焦慮症患者的心理療法。它教會人們不同的思維方式、行為方式和對情況的反應方式,以幫助您減少焦慮和恐懼。CBT 已得到充分研究,是心理治療的黃金標準。暴露療法是一種用於治療焦慮症的 CBT 方法。暴露療法側重於面對焦慮症背後的恐懼,以幫助人們從事他們一直避免的活動。暴露療法有時與放鬆練習一起使用。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