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C 是什麼?真的有效嗎?

對於現在的人來說,看到一口美齒好像已經是相當普遍的一件事,許多的家長也會從自家小孩在換牙的階段時,開始留意小朋友的牙齒矯正,除了為了美觀之外,再來就是因為口腔的習慣若是不好的話,會進而影響下頜發育不正確,這時家長們也都會在 Google 上看到所謂的 MRC 牙齒矯正器,而 MRC 牙齒矯正器是什麼呢?

MRC 治療是什麼樣的模式

其實所謂的 MRC 治療,全名為「功能性齒顎矯正器」( Myobrace ),是由澳洲醫師 Farrell 創立的 Myofunctional Research Center 所製造的牙齒矯正器,其主要的治療方式就是利用矯正器矯正不良的口腔習慣,透過呼吸的訓練如何擺放舌頭的位置,進而不讓小孩的牙齒容易歪掉。

什麼年齡階段是適合做 MRC 治療的

Myofunctional Research Center 表示到所有恆牙都長出來後才開始使用牙套進行治療可能會導致不可逆轉的損害,不僅會影響牙齒,還會影響孩子的整體健康和發育,然而不良的口腔功能習慣就很明顯了,這意味著治療是可以趁早開始的。

MRC 到底是什麼

什麼是 MRC ?應該要用嗎?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