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胺酸是什麼?

精胺酸是什麼?它比體內任何天然存在的抗氧化劑都要強大一千倍。人體天然產生的氨基酸,存在 於多種食物中。精氨酸的抗氧化特性支持各種身體系統,可以預防心臟病、中風、癌症和糖尿病,並延緩過早衰老!

精氨酸有哪些好處?

精氨酸的主要功能是幫助構建蛋白質和增加一氧化氮水平的能力。這些功能帶來了多種健康益處,從改善整體心臟健康到強健肌肉。然而,重要的是要記住,有些好處比其他好處有更多的科學支持。研究支持的一些好處包括降低高血壓、生長激素儲備測試和治療心髒病。其他科學支持的好處包括糾正先天性尿素合成錯誤、控制血糖和緩解早產兒的消化道炎症。

精氨酸還有多種潛在益處,但還需要更多研究才能得出結論。

額外再補充精氨酸可以嗎?

在臨床試驗中,實驗者已安全使用精氨酸長達三個月,副作用很小,但可能的副作用包括了有像是腹痛和腹脹、腹瀉和痛風。它還可能導致哮喘患者的呼吸惡化。要注意孕婦和正值哺乳期間婦女在未先諮詢醫生之前不應服用補充精氨酸。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