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是什麼?如何應用在皮膚上


皮秒是什麼?皮秒雷射是一種有助於治療雀斑、瑕疵和皺紋的技術,還能刺激膠原蛋白的產生,使皮膚光滑無皺紋。皮秒雷射也用於去除紋身,憑藉創新的皮秒雷射,可在短時間內提供高能量,可使色素徹底分解,與其他激光技術相比,治療時間更短。它還會破壞特定的色素,而不會導致組織受損或皮膚變薄。皮秒激雷射可用於臉部、手臂、背部、手部和身體其他部位出現的問題,它還可用於治療發生在嘴唇、腋窩和乳房底部的色素沉著。

治療效果

一般來說,有雀斑問題的人,治療1-2次後就能看到效果,對有更嚴重問題的人,連續治療 5-6 次後,結果會很明顯。然而,紋身去除治療的效果可能會根據紋身所用顏色的強度和品質而有所不同。雷射治療頻率為每月1次祛斑,2次去除紋身。

治療建議

治療前建議您至少 2 週內避免戶外活動,如果您有藥物過敏史,尤其是麻醉劑或其他醫療狀況,您應該在接受治療前告知您的醫生,但是應避免在雷射治療區域使用化妝品、滋養霜,包括髮膠。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