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皮秒雷射費用貴嗎?是否推薦?


取決於你需要多少療程。通常都會在初次諮詢預約時收到有關定價的具體資訊。

皮秒雷射的運作原理是將非常短的皮秒能量脈衝注入受影響的區域。這會產生光刻效果,也稱為PressureWave,可用於良性色素病變、 痤瘡疤痕、皺紋,並作為皮膚再生治療方式。

皮秒雷射需要多長時間才能起作用?

治療一次最多只需要二十分鐘,具體取決於你諮詢的診所、療程。根據每個人狀況不同,部ˇ童的護膚問題,可能需要2-5個療程才能看到持久的效果。但最終結果仍因人而異,因為我們每個人的皮膚反應和癒合方式都是獨一無二的!

皮秒雷射可以逆轉皺紋?

皮秒激光療法透過使用Pico Discovery激光的附加組件來逆轉皺紋,該附加組件將皮秒光束重新分配為數百個微光束,從而使皮膚光滑。這是一個相對無痛的過程,不需要任何停機時間。它可以通過兩種方式逆轉皺紋。首先,由於激光對皮膚和組織的消融作用,它會驅動劇烈的膠原蛋白重塑。其次,它會在皮膚上形成不會立即閉合的微孔,從而使藥妝品、維生素、生長因子或其他外用化合物能夠深入真皮層。

皮秒雷射諮詢中!費用取決於療程!

皮秒雷射是什麼?皮秒雷射費用如何?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