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種養顏美容的食物介紹,吃這些食物美容又營養

養顏美容食物

很有可能這個月氣溫的降低已經對你的皮膚造成了傷害。雖然切換到較重的保濕劑和去角質每天晚上可以幫助,但許多人都忽略了飲食的重要。實際上可以得到一個更好的皮膚在短短一周內,食用這些關鍵的天然養顏美容食物,提供更健康的膚色。

檸檬

斯奈德建議每個客戶用一些熱水和檸檬開始他們的一天。 “它通過幫助你的消化系統和肝臟快速消除廢物來排毒,”她說。在一天中繼續飲用,並將檸檬擠在沙拉和綠色果汁中。

杏仁

雖然你可能已經知道杏仁是一種健康的零食,但它們也是一種美容食品,因為它們富含維生素E。斯奈德將這種營養物質命名為 “皮膚美容的抗氧化劑,因為它存在於人類表皮組織中,[在那裡]創造光滑和柔嫩”。還有研究表明,維生素E可能有助於對抗衰老的跡象,”通過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造成的傷害,”她補充說,”同時滋養皮膚,防止乾燥。”

奇亞籽

這些對抗自由基的種子充滿了礦物質和纖維,以及必需脂肪酸的完美平衡–後者是Snyder為給人以 “光彩 “的功勞。以藻類為基礎的DHA補充劑也可以幫助,她指出,”以確保你得到適當數量的Omega-3脂肪,”這有助於平衡情緒和健康的心臟)。將它們撒在冰沙和水果沙拉中,或者將它們浸泡在杏仁奶中過夜,就能成為令人滿意的甜點。

鳳梨

“當你的皮膚需要保持良好的狀態時,這種水果是一種神奇的食物,”斯奈德說,”而且味道難以置信。” 菠蘿通過改善消化系統,減少炎症,清除體內毒素,對皮膚有益。更重要的是,它還有助於膠原蛋白的產生。

甜菜

“甜菜中強大的抗氧化劑有助於對抗衰老跡象,使皮膚保持緊緻和年輕,”斯奈德說。它們的礦物質和維生素(葉酸,維生素A,鉀和鎂)的組合刺激細胞的生產和修復,保護皮膚免受過早衰老和皺紋的影響。 Snyder建議將根莖類蔬菜與蘋果和一絲薑一起加入到早晨的果汁中,以達到美味的清潔效果。

無花果

這種水果的微小種子富含營養物質,有助於清理消化道的毒素和粘液,據斯奈德說,這可能會阻止重要的營養物質進入皮膚。 “這個過程對於增強內在光澤至關重要,”她指出。由於它們天然含糖量很高,Snyder建議限制每天的攝入量,只吃幾顆。

菠菜

這種綠葉蔬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是皮膚和頭髮生長所必需的。 “菠菜還含有維生素C,對於建立和維持膠原蛋白是必不可少的,”根據Snyder的說法,使它成為任何膳食、果汁或冰沙的最佳選擇。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