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癥治療的種類有哪些?不同打擊病毒的差異

癌症治療

癌症治療有很多類型。你所接受的治療類型將取決於你所患的癌癥類型和癌癥的進展程度。就讓儲存免疫細胞的公司-再生緣生物科技,帶你來瞧瞧 !

再生緣生物科技分享,有些癌癥患者只需接受一種治療,但大多數人都要接受綜合治療,如手術與化療和/或放療。但大多數人都會接受綜合治療,如手術與化療和/或放療。當你需要治療癌癥時,你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和思考。感到不知所措和困惑是正常的。但是,與你的醫生交談,了解你可能需要的治療類型,可以幫助你感覺更有把握。我們的 “關於治療的問題 “可能會對你有所幫助。

癌症治療1 手術治療

當用於治療癌癥時,手術是外科醫生從你的身體中切除癌癥的過程。了解手術治療癌癥的不同方法,以及手術前、手術中和手術後的注意事項。

癌症治療2 放射治療

放射治療是一種癌癥治療方法,它使用高劑量的輻射來殺死癌細胞和縮小腫瘤。了解放射治療的類型,為什麽會发生副作用,你可能會有哪些副作用等。

癌症治療3 化療

化療是一種使用藥物殺死癌細胞的癌癥治療方法。了解化療如何對抗癌癥,為什麽會產生副作用,以及如何與其他癌癥治療方法配合使用。

癌症治療4 免疫療法治療癌癥

免疫療法是一種幫助你的免疫系統對抗癌癥的癌癥治療方法。本頁介紹了免疫療法的類型,如何用於抗癌,以及在治療過程中您可以期待的結果。

用免疫細胞抗癌,再生緣與你一起奮戰 ! 更多再生緣生物科技的免疫治療法資訊 >> https://www.sinocell.com.tw/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