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胎就靠這一味!產後調理必吃滴雞精

產後媽媽身體虛弱,因此需要靠坐月子來恢復身體機能,除了多多臥床休息,加強飲食來補充元氣也很重要,透過滴雞精產後調理也是很多人會補充的秘方;滴雞精不僅有豐富的蛋白質,且脂肪含量低,補身之餘帶來的負擔也很少,讓媽咪輕鬆回復健康狀態。

轉換體質的秘密

應該不少人都有聽過,女性一生中有幾個時期是加強體質的關鍵時刻,調理得好,接下來的階段身體沒煩惱。那就是青春期、懷孕期、更年期,青春期眾所皆知,如果有好好養身子,女孩發育得好,不僅會顯現在外表上,如身高高、皮膚細嫩,生理期也會比較順暢,身子體質不畏寒等等。而在懷孕期也要好好照顧,這是因為懷孕及生產時會耗費大量的元氣,若是調理得好,不僅體內寶寶發育好,媽媽產後也能輕鬆!

產婦飲食原則

產後的媽媽除了基本的營養均衡外,可以多補充蛋白質、油脂,例如牛肉、魚肉、雞蛋、牛奶等等,若是吃素的媽媽也能在豆製品中找到營養來源;油脂的部分,建議可以補充單元不飽和脂肪,例如苦茶油、麻油,肥肉、雞皮則要少吃。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