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茲海默症如何影響大腦?10 大警訊判斷

癡呆症是一組症狀的名稱,包括記憶力減退和思考、解決問題或語言困難。當大腦受到疾病,包括阿茲海默症10大警訊的損害時,就會出現癡呆症。阿茲海默症是一種影響大腦的身體疾病。它以首先描述它的醫生阿洛伊斯·阿爾茨海默命名。

阿茲海默症的病因

大腦由數十億個相互連接的神經細胞組成。在阿茲海默症中,這些細胞之間的聯繫會丟失。這是因為蛋白質積累並形成稱為“斑塊”和“纏結”的異常結構。最終神經細胞死亡,腦組織丟失。

大腦還含有重要的化學物質,有助於在細胞之間傳遞信號。阿茲海默症病患者大腦中的這些“化學信使”較少,因此信號也不會傳遞。有一些治療阿爾茨海默病的藥物可以幫助提高大腦中某些化學信使的水平。這可以幫助緩解一些症狀。阿茲海默症是一種進行性疾病。這意味著隨著時間的推移,大腦的更多部分會逐漸受損。發生這種情況時,會出現更多症狀,並且會變得更糟。

惡化後的警訊

隨著阿茲海默症的進展,記憶問題通常會更多地影響某人的日常生活,他們可能會:

1.丟失房子周圍的物品,如鑰匙和眼鏡

2.忘記朋友的名字,或者在談話中難以找到合適的詞

3.忘記最近的對話或事件

4.迷失在熟悉的地方或熟悉的旅程中

5.忘記約會或重要日期。

6.除了記憶障礙外,阿爾茨海默氏症患者還可能有或繼續發展其他問題。這些包括思考、推理、語言或感知方面的問題。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