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貼片是什麼


陶瓷貼片近年來熱度越來越高,基本上是愛美人士多半會選用的牙齒美白療程,不過陶瓷貼片到底是什麼呢?陶瓷貼片其實是以全陶瓷材質所製成的牙齒貼片,一般來說,厚度只有0.3mm至0.5mm,與全瓷冠相比,厚度輕薄許多,在施作時,原本牙齒需要修磨的部分也會比較少。

陶瓷貼片功用

基本上,陶瓷貼片公用繁多,主要可以達到的效果包含調整齒色,也就是美白牙齒,另外的話,則包含改變牙齒形狀、大小等等,如果牙齒有缺損甚至是齒縫過大,亦可以透過陶瓷貼片達到一定程度的改善,進而為愛美人士帶來容光煥發的笑容,以優點來說,陶瓷貼片的美白效果極佳,也不會影響咬合。

你適合陶瓷貼片嗎?

基本上,陶瓷貼片的主要作用在於細部調整,像是戴上一層面具一般,來達到些微修整牙齒的效果,如果是牙齒變色,例如泛黃或是有白斑等,普遍都可以透過陶瓷貼片改善,齒縫過大也可以,但如果是嚴重的齒列不整,那可能就要進一步接受矯正治療,陶瓷貼片的功效恐無法大道改善嚴重程度的牙齒問題,基本上可以把陶瓷貼片想像成指甲彩繪,就是輕微覆蓋上一層美化作用的表面,但嚴重的問題,仍需要就醫治療。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