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王好嗎?談談近期熱議的鹿胎盤膠囊

在過去,因為資訊不對稱的關係,有些不肖業者以「鹿胎盤」打著可以治百病的名義,來販售給一些癌症患者,或者是罕病的患者,強調這樣的膠囊藥品是唯一證實能安全有效地逆轉老化過程的方法,聲稱能治百病,包括有中風、癌症、糖尿病、憂鬱症…等等的病症,導致現在有關於「鹿胎盤」的健康食品名聲臭掉,但在台深耕 50 年的生技品牌葡萄王推出新產品鹿胎盤膠囊真的像大家說的那麼好嗎?為什麼現在也有越來越多人在討論這個產品呢?

膠囊型態的鹿胎盤好嗎?其中的胺基酸有什麼功效?

其實鹿胎盤其中含有的胺基酸,也就是蛋白質的最小單位,而鹿胎盤中的胺基酸可以讓人類更好的吸收,補充胺基酸的好處有非常的多,包含可以改善體能問題、減輕體重讓肌肉可以更有效的生長…等等的功效。

鹿胎盤其中的維生素有什麼功效?

對於養顏美容來說,最常聽到的就是補充維生素因為維生素有助新陳代謝和預防慢性疾病,更能夠讓人維持正常食慾、 精神健康和抵抗力,是身體中膠原蛋白合成及抗氧化非常重要的元素之一。

請問葡萄王鹿胎盤膠囊好嗎?

鹿胎盤又被拿出來討論?

鹿胎盤好嗎?該不該買葡萄王鹿胎盤膠囊?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