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牙該如何治療?可以矯正嗎


無論是遺傳原因,還是損傷或創傷的結果,牙齒缺失會導致牙縫和牙齒不齊,它們也可能與許多其他問題並存。缺牙矯正治療的目標是對咬合進行整體治療,以便最終縫隙閉合,讓您擁有最美的笑容。在任何可能的情況下,天然牙都比植牙、牙橋或假牙好得多,它減少了對牙科護理的長期需求,如果不及時治療,缺失的牙齒會導致牙齒進一步移動、彎曲和牙齒不平衡。

牙齒更換選項

您可以從多種不同的選項中進行選擇來替換缺失的牙齒,從臨時解決方案到長期解決方案。缺一顆或多顆牙齒,或對假牙不滿意的人都是合適的人選。年齡不是一個因素,然而,吸煙、糖尿病等疾病和該區域的放射治療,已被證明會降低種植體植入的成功率。將對您的下巴進行X 光檢查,以評估它們是否適合植入物,還可能需要詳細的X光檢查,以確定是否需要其他測試或程序來正確放置植入物。

為什麼選擇種植牙而不是更傳統類型的修復體?

有幾個原因,牙橋必須犧牲周圍好牙的結構來彌合缺失牙齒的空間,此外,在夜間取下假牙或「局部」可能不方便,更不用說假牙滑落會讓人不舒服而且很尷尬。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