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髮染髮劑的挑選重點,在家自己染髮技巧推薦!

自己在家染髮

「我該不該把頭髮染黑?」這是你經常問自己的問題嗎?如果你曾經懷疑過這個想法,那麼讓我告訴你,這將是你對你的頭髮做過的最好的事情。

把頭髮染成黑色會讓你的臉看起來比以前更容光煥發。它會定義你的眼睛,給你的臉一個非常柔和的輪廓。難怪許多好萊塢明星和像肯達爾·詹娜這樣的名模會驕傲地為自己的黑髮增添光彩。

那麼,你也準備好加入這股黑髮潮流了嗎?你只能通過市場上最好的黑色染髮劑才能做到這一點。在這篇文章中,我將與你分享染選擇染髮劑與自己染髮技巧,以及一些如何選擇最適合你的染髮方法。

購買黑髮染髮劑時應考慮的事項

決定哪種黑色染髮劑最適合你需要考慮很多因素。所以,在我們完成我們的驚人的黑色染髮劑產品列表之前,讓我們先來看看這些因素。

顏色,黑色就是黑色

我知道你現在在想,“我選擇了一種黑色的染髮劑,那我為什麼要考慮顏色呢?嗯,你需要記住有各種各樣的黑色陰影,它可以是真正的冷黑色,也可以是稍微溫暖一點的棕色陰影。那麼你怎麼知道哪一個最適合你呢?你需要檢查一下你的膚色。

淺膚色。深褐色的中性色調與你的膚色相得益彰。不要選擇太黑的顏色,因為它只會把你洗掉,如果你的皮膚有紅色色素,它只會突出你的皮膚。沒有人能像凱蒂·佩里那樣,用她淺色的膚色來搭配這種深色。

中膚色。幾乎是黑色的深棕色最適合你。我建議你遠離任何紅黑顏色,因為它只會使你的膚色顯得太黃。看看梅根·福克斯、凱蒂·赫爾姆斯和黛米·摩爾光澤的黑髮,你會得到一些名人的靈感。

黑膚色。幸運的是,你可以很容易地擺脫黑色頭髮的顏色,以及超級深和大膽的棕色。只要避免任何來自藍色背景的色調,因為它會使你的皮膚帶出太多的橄欖,甚至可能給你的皮膚一個綠色的色調。當然,從某些方面來說,沒有哪個黑皮膚女性能比卡戴珊姐妹做得更好。

你現在的頭髮顏色

您現有的頭髮顏色可能會影響如何黑色頭髮顏色後染色。看看下面的建議來指導你。
金發。如果你的頭髮顏色偏淡,就需要一種黑色的染髮劑,這種染髮劑有很強的遮蓋效果,就像用來遮蓋白髮的那種。幸運的是,你將不再需要漂白你的頭髮。

紅色的頭髮。如果你的頭髮偏紅,那就選擇一種永久性或半永久性的黑色染髮劑。這將幫助你降低銅色調,可能是可見的著色後使用的染料沒有氨或過氧化氫。配方越持久越好,因為幾週的淋浴後,茶色是一個因素。

深色的頭髮。我建議你遠離任何永久性染料,因為這可能太苛刻的顏色變化這麼小。你最好選擇低氨配方的產品。沒有雙氧水配方的染髮劑也會很快被洗掉,否則你的頭髮看起來好像沒有任何變化。

自己染髮

黑髮染髮劑產品成分

如果想知道染白髮技巧,首先必須要了解染髮劑的成分。你需要檢查產品中使用的成分,以確保產品質量良好。選擇含有滋養頭髮成分的產品,讓你的頭髮更健康、更有光澤。你甚至可以選擇完全自然的。如果可能的話,不要使用含氨的染髮劑。氨的危險作用已經被證明會使你的頭髮變得乾燥、脆弱和不健康。我還建議你選擇帶有特殊護髮素或其他產品的染髮劑,你可以在染髮後繼續使用。

黑髮染髮劑的選擇

染髮劑越容易使用,效果越好;尤其是如果這是你第一次在家裡染髮的話。確保產品的包裝上有易於使用的說明。
我還建議你選擇染髮劑,可以幫助你染髮的工具,如刷子和碗。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