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類型有哪些?膠原蛋白要什麼時候吃?

膠原蛋白類型有哪些?膠原蛋白要什麼時候吃?很多保健食品在食用時機方面都會特別的講究,因為吃對時間,說不定能事半功倍,而膠原蛋白的最佳食用時機就是在空腹前,空腹前食用膠原蛋白的效果較佳,若是錯過了這個時間,也可以在睡前一兩個小時食用,因為晚上是肌膚生長的黃金時刻。

膠原蛋白類型有哪些?膠原蛋白幾歲吃比較好?

膠原蛋白在空腹前吃最好,那在幾歲吃效果最好呢?是不是很多人都會回答30歲過後,但其實不是喔!一般我們從20歲開始,身體便會流失膠原蛋白,所以建議吃膠原蛋白可以從20歲就開始吃,先維持著身體的狀況,接著後續持續保養,不過20~25歲是黃金補充時間,儘早把握黃金時間才能儘早維持著肌膚的彈性。

膠原蛋白小孩子可以吃嗎?

膠原蛋白小孩子可以吃嗎?膠原蛋白雖然說是可以補充營養,但是不建議給小朋友食用,因為小孩子的器官都尚未發展完全,過度的補充營養對小朋友來說未必是好事,且小朋友們本身就具有豐富的膠原蛋白,甚至膠原蛋白還在生成,因此最重要的事保持營養均衡,平平安安的長大最重要!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