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貼副作用有哪些?美白牙貼的原理是什麼?

美白牙貼副作用有哪些?美白牙貼的原理是什麼?美白牙貼的原理主要是以美白牙貼上的漂白劑與牙齒接觸後會產生氧化還原作用,進而將牙齒表面的色素分解成小分子,達到淡化牙齒顏色的效果,而美白牙貼也是近年來許多人會選擇的牙齒美白的方法之一,不過美白牙貼也是會有副作用的,以下來介紹一下美白牙貼的副作用有哪些吧!

美白牙貼副作用有哪些?

這邊要來提提關於每白牙貼的副作用,每個產品都會有好的一面以及不好的一面,每白牙貼也是,現在市面上有在販售美白牙貼供消費者自行使用,不過建議還是都要請示專業的醫生評估或施作比較好,因為如果沒有經過專業醫師評估,容易造成牙釉質受損、牙齦損傷等副作用,相信這也是大家不願意看到的。

美白牙貼的優缺點

再來想來聊聊美白牙貼的優缺點,先來說說優點的部分,首先是美白牙貼可以自行操作,並不一定要到牙醫診所,不過這邊還是建議給專業人士評估比較好,不然到時候傷到牙齦得不償失,再來是美白牙貼這種產品很好取得,一般網路上其實就可以購買的到,價錢也是屬於比較平易近人的價錢。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