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讓你身體健康好舒暢,了解腸道保養看這邊

很多人會問,吃什麼可以增加腸道好菌?研究表明,某些益生菌在某些情況下可以幫助。走進一家健康食品店,甚至是藥店,你很可能會发現有一整個過道,也許是兩個過道,專門陳列著益生菌。益生菌是一種活的微生物,通常是細菌,當以適當的劑量食用時,能給健康帶來好處。

益生菌幫助你健康大大改善

根據一些調查,大約有400萬美國人服用益生菌,這些益生菌有藥丸、粉末、食品和飲料。益生菌是一個巨大的產業–根據錫安市場研究公司的數據,至少是一個價值400億美元的產業–流行品牌的售價為35美分至1美元一劑,保質期為幾個月。

支持者認為,它們可以改善腸道微生物組的組成,而腸道微生物組涉及健康的許多方面,包括免疫力、新陳代謝和情緒。這樣看來,益生菌似乎是個不費吹灰之力的東西。請記住,雖然許多科學家和醫生認為,益生菌有前途,但必須慎重挑選。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