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橋的重要性,臼齒不補會發生什麼事?

牙橋清潔

不管是我們喜歡甚至是專注於牙齒矯正,美容和修覆治療,以及牙橋清潔,您可以放心,找專業的牙醫師,您的笑容在安全的手中。

為什麽我需要一個牙橋?

當患者失去一顆牙齒時,他們會經歷一些連鎖反應。

牙齒間隙兩邊的牙齒會開始移動到空間,這可能會導致咬合,咀嚼,甚至說話的問題。

因此,你可能會感到疼痛和腫脹,你的笑容會看起來歪歪扭扭,排列不齊,從而降低自尊和信心。

牙橋通過填補牙縫,恢覆咬合和咀嚼功能來防止這些問題的发生。

與可摘局部假牙不同的是,牙橋是完全固定的,這意味著你不會對牙齦產生任何刺激。閱讀更多的內容。

牙橋有三種類型

傳統的固定牙橋

懸臂橋

馬里蘭牙橋

為什麽護理牙橋很重要?

就像您的天然牙齒一樣,您的牙橋也需要每天進行適當的清潔以保持最佳的健康狀態。

牙橋只是幾顆人工牙,您剩余的天然牙也需要護理,以確保口腔保持健康和盡可能強壯,以支持您的牙齒和牙齦,但臼齒拔掉一定要植牙嗎?

關於拔臼齒與植牙

我有種植牙和牙橋。

保持種植體和牙橋的清潔非常重要。常規的口腔衛生技術是不夠的,如果牙菌斑堆積在種植體或牙橋周圍,它的健康狀況和使用壽命將受到影響。在這里,我們將提供有關清潔種植體和牙橋的信息,並推薦使用最合適的產品。請記住,一定要聽從您的牙醫和牙科衛生師的建議,因為他們了解您的個人情況,並將為您量身定制他們的建議。

種植體護理

根據您的情況,您的種植牙大約每三個月來檢查一次,確保您的家庭護理非常好,種植體與頜骨和周圍牙齦組織的結合沒有問題。如果日常護理得當,您的就診時間可能會延長到半年,您的種植體可能會持續一生。

在這兩次就診之間,如果出現任何敏感、出血或松動,請安排看牙醫。

用帶有錐形刷毛的牙刷徹底清潔您所有的天然牙齒,以達到牙齦線下。牙齒間的清潔可以用牙間刷或牙線進行。牙間刷一般比較容易操作,效果和牙線一樣好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