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保養當道 保養應該注意什麼?

當男生在挑選男性皮膚保養品之前,最應該先瞭解自己屬於哪種膚質,再根據膚質特性挑選合適的產品,但是很多人卻忽略掉了這點,並常常買了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就往臉上擦,但是男生保養是不可以這麼馬虎的,以下幾個要點說明基礎男生保養概念。

剃掉多餘且不必要的鬍鬚

其實有很多男生會覺得蓄鬍會很有個性,而且看起來魅力度也會大增,但其實不然,其實鬍鬚會讓人容易有雜亂的感覺,所以其實還是將多餘的鬍鬚剃掉吧!建議在剃鬚前使用溫和的泡沫清潔劑,以幫助減少表面油脂。 只要您的皮膚不敏感,您就可以在去角質清潔劑和溫和洗滌之間交替使用,以增強剃鬚體驗。

保濕與防護

在早上,使用至少 SPF 30 的保濕霜跟進您的抗氧化精華素。 防曬霜不僅適用於海灘或戶外運動。 偶然的陽光照射,例如您步行去火車或下班後在露台上喝啤酒的時間,累積起來會導致皮膚損傷,然而晚上的話,只需要選擇不含防曬霜的輕質保濕霜,而如果你的皮膚不乾燥的話,你不必在晚上保濕! 保濕就像喝水一樣,在你需要的時候才做。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