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戴多久?戴牙套缺點一


牙套戴多久?戴牙套雖然可以矯正牙齒,讓牙齒變得整齊,有時候也會達到瘦臉效果,不過戴牙套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輕鬆,而是在戴牙套的其間充滿各種不便,首先要來說的戴牙套缺點就是:不方便清潔,現在大多數人戴的牙套是金屬的,他會固定在每顆牙齒上面,需要在飯後進行清潔,有時候還有可能清潔不到,進而導致蛀牙。

牙套戴多久?戴牙套缺點二

牙套戴多久?除了清潔不易以外,戴牙套還十分不美觀,現在雖然有了所謂的隱形牙套,讓你在戴牙套的時候別人也看不出來,不過因為隱形牙套的費用較高,因此還是有許多人會選擇傳統牙套,傳統牙套常常被人說成大鋼牙,就是因為他是金屬材質,並且就直接被固定在牙齒上,一張嘴就會看到牙套的存在,就美觀程度上來說實在不怎麼樣。

牙套戴多久?戴牙套缺點三

戴牙套的第三個缺點就是飲食需要注意,相信身邊有戴牙套的朋友都會在吃東西時說哪種東西不能吃,哪些東西容易卡牙縫等等,在戴牙套的人不能吃太過堅硬的東西,而且也不能吃會卡牙縫的東西,還有容易染色的食物,像是咖哩,因為咖哩容易將橡皮筋染色,通常這種情況就需要到診所更換新的橡皮筋了。

牙套戴多久?戴牙套多久會有效果?

牙套戴多久?隱形牙套好處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