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皮膚斑點?皮秒雷射與蜂巢的差別

把前任的名字紋在手臂上似乎是個浪漫的想法,但現在這段關係已經破裂,希望你的紋身也能消失。由於各種原因,雷射去除紋身是目前最受追捧的皮膚護理方法之一,皮秒蜂巢差別是什麼?

波長

PicoWay 是唯一一種在一個雷射系統中具有三個波長的雷射器。這三種波長532nm、1064nm 和新的 785nm,能夠處理最廣泛的紋身顏色和類型。532nm波長可以去除紅色、黃色和橙色色素,而1064nm可以去除黑色、棕色、綠色、藍色和紫色,785nm 波長進一步增強了 PicoWay 系統本已強大的藍色和綠色紋身處理能力。因為這些波長在同一個雷射器中,所以可以同時處理多種顏色,這是 PicoSure 的單一 755nm 波長無法實現的。雙波長還可以最大程度地吸收目標色素,並最大限度地減少對周圍皮膚的吸收。這導致更安全的紋身去除,對皮膚的不利影響最小。

脈衝持續時間

PicoWay 激光相對於 PicoSure 的另一個優勢是其更短的脈衝持續時間,較短的脈衝允許雷射將紋身的色素粉碎成更小的分子,身體可以很容易地分解和消除這些分子。PicoWay 的超短脈衝還意味著它會產生光聲效應,而不是 PicoSure 的主要熱效應。光聲能是一種光能,能穿透皮膚並輕輕振動並使目標墨水破裂。這意味著更好的清除,更少的治療,以及更低的由熱引起的皮膚損傷的風險。

皮秒蜂巢差別?哪種機器比較好

皮秒雷射和蜂巢的差別是什麼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