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晚上吃紅麴最好?

你知道為什麼晚上睡前吃紅麴更好嗎?它對心臟健康的好處?

紅麴是什麼?紅麴是一種來自東方飲食的健康食品,具有降低膽固醇水平的作用。由於膽固醇主要在夜間在肝臟中產生,因此最好在睡前服用紅麴以獲得最大的益處。

紅麴:與抗膽固醇治療的效果相似

多項研究表明,源自紅麴的莫納可林 K與最常用的降脂藥物具有相似的藥理作用 (1)。它會增加 HDL(“好”膽固醇)的水平,並降低 LDL(“壞”膽固醇)、總膽固醇和甘油三酯的水平。

膽固醇在夜間在肝臟中產生,此時身體已停止接受食物 (2)。降脂治療通過抑制膽固醇產生的早期階段起作用,防止其釋放到血液中。紅麴及其活性成分的作用相同,因此最好在晚上睡前服用

你應該服用紅麴嗎?

至少從表面上看,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非處方的降低膽固醇的方法,服用紅麴似乎至少是一個合理的考慮。但是,您真正要做的是服用可變且數量未知的某些他汀類藥物。從製造商到製造商,甚至從瓶子到瓶子,都無法分辨您真正購買的是什麼。

如果您想降低膽固醇而又不想輸給大型製藥公司,請向您的醫生諮詢通用他汀類藥物。它們很容易買到,便宜(也許甚至比紅麴更便宜),而且作為獎勵,您獲得的劑量實際上是已知的,並且可以控制和調整以優化您的結果。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