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推薦腸胃益生菌?血壓高低與益生菌關係

現在醫療的進步,越來越多種腸胃益生菌可以補充,那腸胃益生菌推薦的理由有是什麼呢?在國外的一些研究中,食用含有益生菌(可消化的活菌)的食物與健康有關係。國外一直在探索生活在腸道中的細菌在暴露於我們吃的食物後可以產生化學物質作為其正常新陳代謝的一部分的想法。那我們從這些研究了解到了什麼?

白老鼠的血壓降低代表什麼?

當這些化學物質被吸收到血液中時,人們認為它們會激活血管中的受體以降低血壓。在對小鼠的研究中,這些血壓變化是顯著的,尤其是考慮到對一生的潛在影響時但是,雖然腸道細菌和血壓似乎相關,但研究人員尚未完全了解它們之間的關係。我們知道,腸道細菌和它們的宿主與我們之間存在著一種共生關係。

益生菌和益菌生可以降血壓嗎?

腸道細菌產生的某些化學物質可以改變血壓。我們還知道,當小白鼠或大白鼠或人有高血壓時,他們內臟中的細菌是不同的。益菌生是你吃的東西,其中含有細菌需要製造特殊化學物質的前體,然後這些化學物質會被我們的身體吸收,可能會降低血壓。但這些東西在研究上還沒有足夠的證明拚湊這件事情的真實性。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