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氣大原因有哪些?火氣大症狀一


火氣大原因有哪些?為什麼會火氣大?火氣大的症狀有哪些?火氣大是現代許多人都會遇到的問題,其實火氣大並不是脾氣不好,而是體內比較燥熱,如果你有以下症狀,就要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日常生活習慣,首先症狀一就是口臭,這個症狀其實很明顯,可以每天早上起床時用手摀住自己的嘴巴哈氣,再聞聞是否有異味就好,連續好幾天都有異味的話,那你可能就是需要補充睡眠或是飲食調整了。

火氣大原因有哪些?火氣大症狀二

火氣大原因有哪些?口臭是火氣大很明顯的一個症狀,另外如果你發現嘴巴時不時的就會嘴破,那麼你可能近期火氣也很大喔!嘴破也是一個大家所熟知的火氣大症狀,通常是破在嘴唇周圍,或是嘴巴內部,有時候不只破一個洞,可能嘴巴好幾個地方都有嘴破症狀,這時候就比較嚴重了,需要多加注意。

火氣大原因有哪些?火氣大症狀三

火氣大原因有哪些?火氣大症狀三就是「長青春痘」,別以為青春痘只有年輕人才會長,現在很多上班族因為工作壓力大或是熬夜的關係,也會長青春痘,這種情況比較算是火氣大,睡眠不足及壓力大是主要原因,所以如果平時不常長痘痘,卻突然長了顆大痘痘的話,就要注意一下最近是否有容易上火的行為喔!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