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離型葉黃素是什麼,可以帶給身體甚麼樣的影響?

游離型是什麼?葉黃素又是什麼?我們知道葉黃素是什麼以及它來自哪裡。 讓我們更具體地談談當我們承諾大量攝入優質葉黃素,飲食或補充劑等時所看到的健康影響。 這是關於科學的討論!大多數補充劑實際上沒有任何研究證明任何東西安全性或有效性而那些確實有一堆垃圾數據的補充劑。 我們很幸運擁有關於葉黃素及其對我們眼睛的好處的非常好的數據。 最大、最受重視的研究是 AREDS 研究。在 AREDS 研究中,他們研究了一種含有維生素 A、C 和 E 以及葉黃素和玉米黃質的特定補充劑。 他們發現補充劑改善了黃斑變性,黃斑退化和視力受損的一種情況,通常與年齡較大有關。 這主要發生在飲食葉黃素攝入量低的患者中。AREDS 讓我們了解到,即使補充葉黃素也有助於控制嚴重的眼部疾病。 從那時起,並沒有多少大型研究,但已經有許多涉及數十名參與者的試點研究,這些研究為我們提供了更多關於葉黃素益處的跡象。 這裡有幾個高點:

游離型葉黃素帶給我們的益處

一、改善健康受試者的視覺表現

二、改善黃斑色素(太陽鏡)厚度

三、改進了對我們通過電視、計算機、設備和燈泡接觸到的藍色、刺眼的人造光的保護。

四、改善少數人群的認知功能

五、改善皮膚健康

六、母嬰營養和健康益處

認識眼睛健康從葉黃素展開

葉黃素也會讓嬰兒變得更好,這樣推斷出來。結果令人鼓舞,特別是因為這些研究似乎結構良好,只是在小範圍內完成。換句話說,關於葉黃素的研究對廣泛的皮膚、大腦和眼睛健康是令人鼓舞的,但它們太小了,我無法單獨將葉黃素作為“Vital 5”補充劑。我鼓勵綠色補充劑,我鼓勵那些希望盡其所能在優化飲食後考慮使用製作精良的葉黃素補充劑!眼睛健康是一個廣泛的話題。有很多疾病會影響眼睛:視網膜脫落、黃斑變性、白內障、眼睛乾燥、感染,根據我們所知,葉黃素是一種重要的微量營養素,可以幫助保護您的眼睛並減緩黃斑變性某些情況下,但對治療其他眼部疾病的影響很小。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