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吃益生菌好處多多 了解兒童益生菌

您知道嗎?就像成年人一樣,孩子們需要體內的細菌來幫助消化健康?有些人覺得這個說法令人驚訝,但重要的是現代愛爾蘭家庭開始接受健康的細菌。我們體內有“好”細菌和“壞”細菌。有益的“好”細菌主要生活在我們的大腸中,並以多種形式出現。小朋友益生菌補充劑可以幫助增強它們的存在並增強您的免疫系統。

盡量減少感染率

益生菌中的活性培養物有助於促進友好細菌的生長並抵禦不友好的細菌。這可以幫助您的孩子保持健康,並在將來出現常見的腸道相關健康問題時為您節省金錢。益生菌可以通過促進兒童的腸道系統來幫助對抗常見的兒童感染,包括絞痛、過敏和尿路感染。益生菌還有助於為您的孩子開發健康的牙科配方。

保護孩子的皮膚

子的皮膚總是很敏感,只要稍有刺激就會做出反應,包括天氣、肥皂和尿布的變化。兒童益生菌可能有助於防止皮疹、濕疹和瘙癢。使用益生菌可以避免影響皮膚的過敏反應。

改善腸胃消化

許多兒童患有腹脹或便秘;通過給您的孩子補充益生菌,您將離實現順暢的消化系統更近一步。通過將急性壞死性小腸結腸炎的風險降低一半,為兒童使用可靠的益生菌非常方便,特別是對於早產兒。儘管這種情況很少見,但根據 UCC的新生兒研究,這種情況對孩子來說可能是致命的。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