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可以預防嗎?飲食該注意些什麼?

不幸的是,沒有保證可以防止流產的方法,但是,您當然可以採取一些措施來防止流產的發生。但是,如果您是經常流產的人,則可能有潛在的原因,因此我敦促您向生育專家尋求醫療建議。如不幸發生流產,也該注意流產飲食,養好身體才會有在懷孕的可能。

保持健康的體重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這是肯定的!但不幸的是,數據顯示,體重指數 (BMI) 較高或較低的女性流產風a險增加,這可能是因為更多“雜亂無章”的 DNA 或遺傳物質的風險增加,BMI 的微小變化根據研究,似乎不必擔心。如果您正在為反复流產而苦苦掙扎,並且您的醫生已與您討論過體重管理問題,請諮詢了解生育能力和孕前營養的經認可的執業營養師的建議。

富含抗氧化劑的飲食

抗氧化劑存在於一系列水果和蔬菜中,已知有助於保護細胞(包括卵子和精子)免受損害,這會使內部的遺傳物質也面臨受損的風險。在您的主餐中瞄準 3 種不同顏色的水果和蔬菜,並考慮在一周內獲得所有顏色,想想:紅色、橙色、黃色、藍色/紫色、綠色和白色。

流產後的飲食:吃什麼?注意什麼?

飲食會影響自然流產的風險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