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過程有哪些


植髮可以改善禿頭人群的外貌和自信,此過程無法創造新頭髮,它只能將您已經擁有的頭髮移動到禿頭區域。大多數進行了頭髮移植的人都患有男性型或女性型脫髮,脫髮發生在頭皮的前部或頂部。您的頭皮背面或兩側必須仍然有濃密的頭髮,才能有足夠的毛囊移動。在某些情況下,因狼瘡、受傷或其他醫療問題而脫髮的人也會接受毛髮移植治療。

植髮過程

大多數頭髮移植是在門診手術完成的。該過程執行如下,接受局部麻醉以麻木頭皮,也可能會使用藥物來讓您放鬆;徹底清潔頭皮後,使用手術刀去除多毛的頭皮並放在一旁,頭皮的這個區域稱為供體區。頭皮用細針縫合。從去除的頭皮中小心地分離出一小群頭髮或單根頭髮,清潔將接收這些健康頭髮的禿頭區域,頭皮的這些區域稱為受體區域。在禿頭區域進行微小的切割,健康的頭髮被小心地放在切口中,在一次治療過程中,可能會移植數百甚至數千根頭髮。

風險

手術的一般風險包括流血、感染,此過程可能發生的其他風險,例如疤痕、看起來不自然的新毛髮簇。移植的頭髮可能看起來不像您期望的那樣好,如果您計劃進行頭髮移植,您應該身體健康。這是因為如果您的健康狀況不佳,手術就不太可能安全和成功。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