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會痛嗎

不管是進行什麼樣的外科手術,其中的過程都代表自己身體的某個部分會被切開或者是縫合,就算是植牙也一樣,這也是為什麼有很多缺牙的患者明明有預算也有時間可以進行手術,但還是望之卻步的原因,因為他們最大的疑慮就是關於植牙會痛嗎,或者是能痛到什麼程度。

植牙會痛嗎 能痛到什麼程度

人們認為植牙手術很痛苦其中最大的原因之一是他們在網際網路上看到的介紹或是經驗分享,在各大搜尋引擎所看到關於在牙齦鑽洞的的大量圖片,但如果是真的接受過諮詢的患者都知道,牙醫都會在植牙手術前告訴你根本不用擔心,因為植牙手術的過程本身並不像看起來那麼痛苦,如果痛感分為 1 到 10 級,在植牙手術後的 24 到 48 小時之間,大概只會有2 到 3 級的疼痛。

植牙會痛嗎 痛從哪裡來

患者在接受種植牙手術時所感受到的疼痛實際上不是來自骨骼上的孔或植入物的位置,疼痛通常來自於過程中發生的軟組織操作,考慮到這一點,不需要提升牙齦組織的牙科植入物實際上是無痛的,患者在手術後報告疼痛程度為 1 到 2 級。

植牙的過程會痛嗎

植牙手術的過程會痛嗎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