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孩後,可以喝滴雞精嗎?

相信很多正在懷孕後期的媽媽一定身有同感,就是感覺身體容易疲累想睡,尤其因為孕婦體內的黃體素分泌會相對比較旺盛的原因,身心備受壓力之下,容易產生疲勞與倦怠感,加上攝取的飲食還要顧慮到胎兒的營養以及發育,這時候可以視身體情況適當的補充滴雞精,然而懷孕後期滴雞精有什麼效用呢?

懷孕之後喝的滴雞精是什麼?

滴雞精本質上是經過更徹底、更細緻的萃取工藝製成的雞精,製作雞精的滴法通常是將整隻雞用過濾器雙重煮沸,然後放入在炭火上加熱的陶瓷鍋中,雞肉在不加水的情況下慢煮約 8 小時,在此過程中,雞精被逐滴收集,雙重過濾和脫脂,其中富含蛋白質、維生素B群、礦物質、微量元素等營養素。

生小孩後怎麼選在後期要喝?

其實在選購滴雞精時,所要注意的事項並不少,營養師指出,最好是可以挑選由紅羽土雞所萃取出的滴雞精,其口感會較為香醇,營養成分也會有高劑量的甲肌肽和牛磺酸,這樣的滴雞精不僅抗疲勞,還能夠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