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重建推薦,我該做嗎?

首先,全口重建推薦是什麼,最簡單的從名字來看好了,全口重建顧名思義就是針對整個口腔的治療,有點像是打掉重練的感覺,但至於你該不該做,坦白說,我不清楚,但你自己覺得自己的狀況嚴重嗎?又或是說,你有多久沒有進去牙醫診所進行專業的診療檢查了呢?或許該是時間了。

全口重建的情況有那些

通常來說,會需要全口重建的情況,可能會有以下幾種,第一,當然也是筆者認為最最最嚴重的,就是因為過度缺牙,又或是牙口不健康的關係,進而導致身體營養不良,這種狀況,就代表一定要進行全口重建了,建議不要再拖下去,否則,最後恐怕連重建的機會都沒有,就要見上帝了。

外觀出現明顯變形

再來,我們不要談營養問題好了,今天如果你吃東西都能忍,也能找到合適的方式進食,那萬一你的臉因為缺牙而變形呢?不要以為這不可能欸,如果缺牙長期沒補,其實真的是非常有可能因此而出現臉部變形的問題,這樣子豈不是得不償失嗎?明明妥善治療,就可以完全避免這種狀況的。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