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過敏益生菌推薦!什麼是益生菌?

兒童過敏益生菌推薦!先來說說什麼是益生菌?益生菌其實也是細菌的一種,不過他是好的細菌,在食用過後對於人體有一定的好處,可能是增加代謝或是增加腸道蠕動等等,最常見的就是乳酸菌了,然而在食用益生菌的時候也要注意該益生菌是否有經過國家認證喔!即便是好的細菌也是需要通過認證才適合食用的。

兒童過敏益生菌推薦!

兒童過敏益生菌推薦!這邊要來推薦大家一款同時獲得「健康食品雙效認證」及「SNQ國家品質標章」的益生菌,那就是:「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且他除了適合過敏體質食用以外,也能有效改善過敏體質,同時還可以增加腸道蠕動,有效改善便秘情況,大人小孩都適用!

新生兒可食用益生菌嗎?

請問:「新生兒可以食用益生菌嗎?」答案是可以的喔!益生菌主要是利於人類體質改善的好的菌種,因此不分年齡都可食用,若是新生兒不便食用的話可以溶於水中方便食用,不過也有醫生表示,新生兒剛出生,因此腸道都在建立屬於自己的腸道菌叢,因此益生菌的補充並不是必要的。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