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眼袋手術前 你必須了解的後遺症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的彈性自然會下降。脂肪填充物也會惡化。這些會讓你的下眼瞼看起來浮腫、下垂和皺紋。結果,你的眼袋變得突出。眾所周知,突出的眼袋會讓您看起來更老。它還會讓你看起來總是疲倦或脾氣暴躁。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些影響會變得更加嚴重。因此,得知眼袋手術後遺症並盡快進行去除眼袋的手術非常重要。

眼袋手術可以改善眼睛的形狀

眼袋手術還可以改善眼睛的形狀。這與上眼瞼成形術和深層整容等輔助手術配合使用效果最佳。隨著眼睛周圍多餘的皮膚和脂肪被去除,眼睛的形狀會變得更加突出。這也使你的眼瞼恢復活力。結果,您的眼睛變得更有吸引力。

眼袋手術的風險和副作用

雖然這種情況很少發生,但眼袋手術後您可能會出現眼睛乾澀。然而,它只持續一個星期。如果這種情況持續數週,請諮詢您的醫生。此外,眼袋整形手術會導致瘀傷和腫脹。但是,它們通常會在手術後一到兩週消失。除非它們持續數週,否則您不應該對它們感到驚慌。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