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隱適美失敗在自律


隱適美和傳統上的大鋼牙,在對牙齒施力上的方法是不同的,隱適美需要長期戴在口腔上,一天起碼要22小時,許多人以為只要一直戴著就可以,對使用者而言真正在實行過程中是否能自律,做好每一步驟,才可減少隱適美失敗可能。

戴隱適美牙套如何吃飯?

生活中常見的問題是戴隱適美牙套如何吃飯?有些人說戴著塑膠牙套吃飯,才不會把菜渣卡進牙縫裡,事實上這會在牙套上造成刮痕,容易蔵細菌在上面。其實吃飯時應把他拿下來,快速吃完,並做好清潔牙齒的工作。試想一天吃三餐總共只有二個小時可用,吃飯時間加上用牙線和刷牙要15分鐘,加上喝飲料會把牙套染色或堆積糖份,更要花時間清理,所以根本沒法好好吃飯,這是要有心理準備的事,它的重覆的過程很磨你的耐心,只要一鬆散就難持續下去,所以除了配合醫生,要自我嚴格要求,因為每次取出牙套時都必須再次刷牙。

總有頑固的牙齒

用了隱適美後不是所有牙齒都會配合移動,有時就是有一顆會頑固在原地不動,這不是隱適美失敗,而是每個人的口腔體質生成原因不同,也許那顆需要用傳統鋼絲拉拔,也許有其他原因,不管如何與醫生配合,才能得到良好正確治療。

推薦文章:
使用隱適美失敗的原因
能夠增加自信的隱適美?適合自己嗎
隱適美隱形牙套深受歡迎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