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帶來的不便


佩戴隱適美治療時間依據情況各不相同,小調整通常需要六個月,而大調整就需要幾年的時間來完成。平均而言,大多數案件會在一年內完成。治療持續時間還取決於您佩戴矯正器的依從性,建議您的目標是每天佩戴矯正器約 22 小時。低於此值,可能會延長您的治療時間。

飲食

隱適美的優點是不顯眼,但在吃喝方面缺乏便利性。與您的隱適美一起進食是不被允許的,喝水以外的任何東西都是大禁忌。每次戴上矯正器之前,您都需要使用牙線和刷牙,並定期清潔矯正器以保持清潔並防止堆積細菌。

保持矯正器清潔

為了保持矯正器清潔,我們建議在進食或飲用除水以外的任何東西後,用手動牙刷輕輕刷牙。

如需更深層次的清潔,您可以使用矯正器清潔片;用電動牙刷清潔矯正器可能很誘人,但這可能太過粗魯了。

美觀性

隱適美是成人首選的牙齒移動選項,主要是因為它們是最不引人注意的牙套類型,但是,如果您有配件,或者如果牙齒和矯正器之間有間隙,這些矯正器會稍微更引人注目。如果您的牙齒有牙齒大小的可見縫隙,我們可以要求隱適美在矯正器中添加牙齒形狀。甚至可以在診所給它上色,或者用牙齒顏色的填充物填充它,這樣就不會顯示牙齒缺失。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