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髮液可以維持頭皮健康的原因

養髮液推薦

為什麼養髮液可以維持頭皮健康?就讓我們簡單的介紹養髮液。

養髮液的功效

研究顯示養髮液功效能夠滋養頭皮和強健髮根,最常見的成分是咖啡因、藍銅胜肽,兩種都是市面上非常常見的養髮液。如果你有頭皮問題或想要鞏固髮根的人,這兩種都很合適。

使用養髮液可以讓頭皮健康,如此髮根自然就能正常生長,髮絲就不容易斷裂或受損。根據國外研究發現,咖啡因確實對頭髮和頭皮健康有幫助並能抑制二氧睪酮,達成養護頭皮,使毛髮強健的功效。

如何選擇養髮液

養髮液的選擇上,建議詳細閱讀養髮液的組成成分,以及選擇有研究與認證的養髮液賣家,可以選擇噴霧或塗抹拭,前者可以讓頭皮感到清涼,但較不容易均勻分布,後者需要用手來輔助,也因此較節省,不然一瓶很貴很快就用完了。以上是養髮液的介紹,頭皮護理要從年輕開始,不要到落髮了才後悔沒有及時好好調理好頭皮與毛囊。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