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服推薦:工作中要健康,你需要好制服!

護士服推薦

護理師究近有多辛苦? 很多時候專業與光線亮麗的背後,扛的是生命與各種疾病風險,為了對抗這股分險,護士服的品質佔了很重要的因素,比方說最基本的透氣以及抗菌功能等等,如果只是採用棉質保暖作用,對於護理師具有勞動性極高的工作,一定會悶出病來,其中護士服推薦文章,也說明了需要護士服訂購的企業,要如何挑選對的護士服,而護理師工作又有哪些風險呢?

護理師工作風險有哪些?

1.化學傷害:

有些得了癌症或是生了極大的重病患,需要一些化學藥物治療,但化學藥物的危險性瞞高的,可能不小心接觸會有額外的病症蹦出來。

2.暴力傷害:

護理師因為是專業服務人的工作,但因為人的情感複雜很多,很難不會遇到失去理智會是不講理的客戶,受到肢體接觸的威脅與暴力都是有可能的。

3.健康亮紅燈:

有時候護理師工作的時間過長,以及病患的情況不穩定,照護下來休息時間都不太夠,所以身體的疲累越累積,疾病就開始找上了。

4.需要搬重物:

護理師難免會需要扛重物,會是操作一些有重量的設備,長期下來難免會肌肉拉傷等等問題。

護士服推薦:讓護士服保護你

為何護士服能夠大膽地說,它最適合你? 因為了解護理師工作所遭遇到的困境,比如有時護理師會時常待在室外,或是操作有害紫外線的設備,護士服就富有抗UV機能,在與病患接觸時,也有抑菌功能保護護理師,以及下一個病患的健康安全。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