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益生菌推薦食用方法!掌握食用時機與方法,吃出健康好easy

聽說腸胃益生菌對我們的腸道健康很有幫助,這是真的嗎?腸胃益生菌推薦怎麼吃?其實,腸胃益生菌就是活細菌和酵母菌,可以為你的身體帶來有好處,尤其是「消化系統」。一般人通常會認為細菌都是導致疾病的細菌,但其實我們的身體上下充滿了細菌,有好也有壞,而腸胃益生菌通常被稱為「好」或「有益」的細菌,因為它們有助於保持腸道健康。許多人都會藉由補充優酪乳、保健食品等方式,補充腸胃益生菌,可幫助解決排便不順、便秘等問題。

腸胃益生菌食用時間

腸胃益生菌會在進入腸道前先被胃酸分解,因為吃完飯後人體會大量分泌胃酸,因此不建議在飯後食用。最佳的食用時間會是在早餐前或是睡前,依照包裝上的實用建議吃,才能幫助你獲得良好的效果喔!

腸胃益生菌食用方法

市面上的腸胃益生菌有很多食用形式,包含膠囊、粉末以及錠劑等等,你可以依照每個保健品牌的腸胃益生菌包裝建議食用,如果是粉末型的益生菌,還可以加入果汁、牛奶等飲品中,好喝又健康!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