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矯正的價格成本差異大,什麼才適合我?

在你戴牙套之前,你最大的問題之一可能是你是否能負擔得起更直的牙齒。無論您是為自己還是為您的孩子進入市場,牙齒矯正價格從 1,000 美元到 13,000 美元不等。主要取決於治療的類型。傳統金屬牙套的平均成本為 5,000 至 6,000 美元。需要精確放置和額外護理的舌側牙套是所有類型中成本最高的。家用透明矯正器通常是最實惠的選擇,因為它們的製造成本相對較低,並且不需要親自進行正畸檢查。

標準金屬牙套

標準金屬牙套使用托槽和弓絲逐漸將您的牙齒拉到適當的位置。金屬支架使用膠水/粘結劑固定在牙齒前部,並將電線牢固地固定到位。然後在每次預約時收緊電線,以在整個治療期間將您的牙齒拉到正確的位置。您可以預期標準治療需要一到兩年時間,具體取決於您的牙齒錯位多遠。金屬牙套的主要缺點是當你微笑時它們很難隱藏,但很多人認為快速修復非常值得。

探索所有治療方案

首先探索每個可用的治療方案。您仍然可以考慮您的偏好,但它至少有助於了解桌面上的內容。如果您更喜歡省錢而不是保持牙套低調,請跳過舌側牙套,轉而使用標準金屬牙套。如果您只需要輕微調整即可讓您的笑容保持良好狀態,請不要忘記查看更便宜的矯正器。

我怎麼知道我的牙齒矯正價格是否合理?

牙套矯正價格這麼貴?我該投資嗎?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