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月經遲來吃什麼才好?


你是否也在擔心月經不規律時該怎麼辦才好呢?月經遲來吃什麼才好?其實當經期不規律或遲來時,適時補充一些食物有助於應對各種類型的健康狀況,其中甚至包括經期喔!可以不透過藥物或就醫,日常生活中就有許多食物可以幫助女性調節月經!而無需服用藥丸等。

月經遲來吃什麼?生薑!

生薑對健康非常有益。從治療感冒到改善消化,生薑都能做到!生薑中的維生素 C 和鎂含量可以幫助您的子宮收縮,進而改善不規律的月經!

月經遲來吃什麼?薑黃!

薑黃具有許多藥用特性,可用於治療月經不調。睡前與溫牛奶和蜂蜜一起服用。它也有助於治療經期痙攣。

月經遲來吃什麼?青木瓜!

可以透過在我們的飲食中添加青木瓜來調節我們不規律的月經!木瓜有助於收縮子宮肌肉,這有助於從陰道釋放血液和組織。

月經遲來吃什麼?肉桂!

雖然肉桂的味道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愛,但肉桂對女性也是益處多多!除了增強菜餚的味道外,肉桂還可用於使女性的月經周期規律化。它從內部使身體變暖,進而促進血液流動。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