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長高方法,長高不求人


進到學校,孩子身高總輸人一等嗎?今天我們就來看看有什麼快速長高方法可以讓孩子在成長黃金期,把握增高的時間,想要快速增高、快速長告,四種比較常見的運動包含跳繩、籃球、瑜珈與伸展操等等。

為什麼是這四項運動

首先,孩子的長高與生長板有關係,而生長板則位於我們的骨頭末端,因此各種跳來跳去的活動,都可以被歸類在刺激長高的運動裡面,透過刺激生長板,達到骨骼發育的效果。因此,像跳繩、打籃球等,都是不錯的選項,至於為什麼會有瑜珈跟伸展運動呢?

姿勢正確也很重要

許多孩子在發育期間姿勢不良,導致骨骼發育效果不好,透過適度的瑜珈與伸展、拉伸等等,可以幫助孩子維持正常姿勢,進而改善骨骼發育,雖不要說變得多好,至少可以恢復正常該有的。除此之外,正常的姿勢也可以避免掉許多日後的問題,比如說腰酸背痛,駝背等等,這些姿勢不良,短期可能沒有問題,但長期下來將會造成偌大影響。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