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晚安凍膜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我們都知道堅持良好的夜間護膚程序是多麼困難。經過漫長而勞累的一天,誰願意花時間去準備睡覺,而不是僅僅讓 在床上?然而,跳過我們的夜間護膚儀式的後果可能是可怕的。我們聽取了專家的意見,並親眼目睹了早晨的結果:皮膚乾燥、受刺激、毛孔堵塞,甚至可能出現一兩個新的瑕疵。知道什麼是利害攸關的事情可以使休息而不是日常工作的決定變得不那麼輕鬆。 

因此,如果我們知道什麼對我們最好——並定期集中精力完成我們的夜間護膚程序——為什麼不提高我們的結果並充分利用我們的美容睡眠呢?(例如使用晚安凍膜!)讓我們一起看看正確的晚安凍膜用法

試試這個循序漸進的晚安凍膜程序

如果您準備體驗晚安凍膜,曾有專家建議您每週使用一到兩次晚安凍膜更換您的常規夜間保養程序。從睡前 15-30 分鐘開始,按照以下分步程序進行: 

  1. 清潔、調理並塗抹精華素。也可以隨意使用乳霜類。 
  2. 塗上薄薄的一層夜間面膜——不要忘記你的脖子和肩部!
  3. 如果需要,可以用毛巾保護枕頭。
  4. 打盹!
  5. 醒來,用您最喜歡的精華素和 SPF 日霜沖洗乾淨並完成。

也許您也有興趣:

關於晚安凍膜用法的常見QA

晚安凍膜:忙碌生活的及時雨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