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人缺牙不補的原因

為什麼會有缺牙不補的情況發生,這種情形主要建立在三種狀況下,首先第一種是心理問題,患者害怕看牙醫,畢竟牙醫真的是許多人心中的夢魘,第二種是現實狀況,尤其是經濟方面,因為缺牙治療的費用都不低,因此很多人會打退堂鼓,第三種是敷衍心態,覺得現在不處理也不會怎樣,到最後後悔莫及。

缺牙不補不可以!缺牙的你有哪些治療方案可以選擇?

為了不讓自己後悔,選擇好好治療缺牙絕對是最好的方案,至於治療缺牙有哪些選擇呢?這邊簡單為大家介紹一下,首先是植牙,也是現在的熱銷方案,植牙主要是將植體植入牙根,穩固上方的假牙,接著就是假牙,假牙有分活動式假牙跟固定式假牙,活動式就是我們常見的可以把假牙拿下來洗的那種,固定式的主要就是固定在既有牙齒上,並修磨附近周遭的牙齒。

植牙的好處有哪些?

植牙是現在大多數人會選擇的治療方式,不過植牙的優點又有哪些呢?首先是穩定性高,畢竟是將植體植入牙根,穩固牙齒,再來是在咬合方面會比教接近自然牙齒那樣不會覺得異物感過重,接著植牙的使用年限也可以很長期,因此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最佳選擇。

健康日記

健康日記創辦人,深耕醫療保健領域長達8年,致力於提供大眾正確的健康、營養、醫療保健知識。秉持著實證科學的精神,汲取NCPI、PubMed、FDA與WHO等醫學權威網站中,有助於大眾健康之資訊,期望為全民健康盡一份心力。

分享給更多人: